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Binary Star(原名Sickness)-序章

全文目錄

Voice(碩勳)

Light(順燦)

First(漢知)


花了點功夫把Sickness都刪掉了xD

當初寫Sickness時是以NANA為靈感,但寫著寫著發現並不滿意也不符合我的風格,苦思了很久直到看了一部非常動人的漫畫,看五次哭五次後,決定把內容大改,直接重寫。

我想寫的,有別於20歲的溫馨甜蜜,希望是一個溫柔哀傷又能更貼近人性的故事。

主線馬雞漢知98珉佑俊八順燦,副有其他Cp暗戀或者過去式設定,有死亡前提,有年齡捏造。

已經防雷過了,想看的就來吧。

這次不放任何人物設定,總共會有六大部分。


至於「Binary Star」,中文翻譯「聯星」也有人直譯「雙子星」(不是黃道十二星座的那個雙子星),取自銀河英雄傳的OP裡面一段非常動人的歌詞。


Binary

A centrifugal force

Pushing us far away

That's our eternity

Binary

We can't escape the force

Crushing us

Gravity is our eternity

雙子星

受離心力漸趨遠離

將兩星分隔兩地

卻永不得脫離

雙子星

受引力束縛

遭命運牽引、交織

相互糾纏的宿命,終不得脫離

這個故事訴說十三個人,六段故事,橫越十年與生死,同在一座城市裡交纏的命運。



#序章


那是十分溫柔的聲音,在初夏的夜晚響徹不止。

鋼琴聲,沙啞的歌聲,笑著哭著,說話的人敲著桌面,輕輕呼吸與親吻。

『人的肉眼能看到的星星,根本不到實際上的千分之一。』

『可是很奇怪噢,這些看不到的星星其實都有同伴的。』

啊?

『Binary Star,雖然看起來是一顆星,實際上有兩顆星星在互相轉動⋯⋯』

『距離可能很遠,不知道幾萬年才能有一次近距離的照面,但兩顆星星受到一樣的引力牽動,所以這樣忽遠又忽近,誰也走不出這個系統⋯⋯』

不過這樣聽起來,挺殘酷的不是嗎?

一輩子跟一個對象糾纏在一起,跟醒不來的鬼壓床有什麼區別?

『可是這樣很好啊,因為一定是最深刻的感情。』

搞不好是恨意啊。

『恨也好,愛也好,至少不會寂寞,也不枉費活這一生。』

『能熱烈與一個人愛過恨過,都是最幸福的活著。』


活著就用全心全意去感受吧。

恨與愛,絕望與幸福,一個人與一個人,牽引一整個宇宙與這座城市的人。

我們生來孤寂帶著殘缺,被拉扯進同樣的系統,歷經最劇烈的碰撞與爆炸,流過無數的眼淚。

可是同樣都孤寂又殘缺的我們,卻在這樣的疼痛中,找到了彼此,找到活著的幸福。


我愛你,我恨你。

我愛過你,我恨過你。

但我直到如今,都還想著你。


TBC


Binary Star - Voice -(馬雞)

Binary Star - First -(漢知)

Binary Star - Light -(順燦)

Binary Star - Whale -(中國賴)

Binary Star - Blossom -(珉佑)

Binary Star - Sickness -(98)


大概是這樣~重寫後會變成主力更新之一

(誰來打死頭殼壞去的我)






评论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