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旁觀者

從仁川移動到關西的路上,遇見一個好心的韓國機場人員,依著這樣的記憶在飛機上速寫了這段。
關於永無止盡的告別。
可以猜看看狐狸是誰喔(根本超級明顯吧

#不斷等待告別的狐狸

那個男孩不太一樣,身著熨燙整齊的襯衫站在遊客中心的櫃檯後裡,不苟言笑。
因為提早到了機場,我放置行李後被他吸引住了目光。首爾終於回春的日子我決定踏上另一個國家出走,獨自一個人。

男孩瘦得不得了,藏在細框眼鏡的神態仿若一隻困倦的狐狸,遙望遠方的夕陽等待什麼。
我向他詢問搞不清楚的路時,他先是慢慢看了我一眼、好像那樣幾秒內他已經看透我的一切,然後才輕聲開始解釋。等我點頭道謝後,他幾乎沒怎麼張開的嘴角才會淡出一抹淺淡如水的笑容。

彷彿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後來我回國的時候又看到了這個男孩,而我又迷路了。提著行李狼狽地跑到櫃檯時,還沒說話前他已經對著我微笑。
他今天心情很好,我想。
「回來了嗎?」
「嗯?」我愣愣地看著他,男孩整理了他的眼鏡、慢慢從櫃檯下抽出一張仁川機場的地圖交給我:「妳是這班飛機落地後第一個出來的人。很準時。」
「啊....只是剛好......」
我邊收拾地圖邊道謝時,才發現他的後半句話不是對著我。睏倦狐狸的眼神越過我的頭頂,朝向接機大廳的門。

依舊是人潮來往不息的機場日常,今天首爾陽光正好,有個黝黑大男孩穿著熨燙整齊的空少制服,拖拉銀灰色的登機箱朝我的方向走來。
即使衣裝筆挺,笑起來的模樣卻像我每天在學校會看到的籃球系隊學弟。

他們是認識的,眼鏡男孩依舊淺淡地笑,眼神已經不再徬徨,像是盛滿了星空,安寧如一首搖籃曲。
黝黑男孩靠近了櫃檯,兩人相視而笑後,眼鏡男孩才緩緩開口。
「IM406,日本關西機場。」
「明天回來,早上十點。」黝黑男孩笑了笑,眼鏡男孩只是眯起眼睛,溫柔同時又帶點悲傷,「你還有半小時登機,空少先生。」

黝黑男孩匆忙拉著行李離開了櫃檯,眼鏡男孩望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好一會後,才看向我。
又是那隻睏倦的狐狸,而他清醒的瞬間都是在等待送別。


「不斷等待告別的狐狸」

他守候在一個每天告別的地方,等待一個人回來,然後離去。日復一日,循環不止。
而他愛著也痛著這樣說不完的再見。
.
TBC
Cr.Twitter@mildxwild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