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只是一個腦洞


#辣雞腦洞 #漢知 #微哲秀



*內有髒話請勿吉我謝謝






在Winery品了五種酒晚上又吃辣雞麵,現在整個人都暈暈的所以腦洞很辣雞大家慎看。

是台北場的延續,看圖說故事。



#下收






尹淨漢看著洪知秀的後頸汗涔涔的,看著台下為洪知秀歡呼的少女,不知怎麼恍惚想起一件往事。
他想起小時候養過一隻漂亮的黑色小公貓,他想用鏈子栓住但媽媽說貓不能這樣綁,不久後小黑貓消失了,他難過了好一陣子,直到來年春天他在陰暗的巷子看到逃走的小黑貓在跟母貓交配。

突然那些少女的尖叫模糊成了春夜響徹不止的呻吟,他顫抖起來、往前伸手輕輕摩挲著洪知秀後頸的紅色碎髮,像當年在陽光中擼貓後頸柔軟的毛。

如果那時候綁起來就好了,綁住脖子哪也不能去,春天來臨痛苦的發情只有我看得到。他不禁想著笑了起來。
這麼好看又溫柔的人,會在上舞台前偷偷吻自己的人,說好巡迴結束後要找個隱蔽的地方兩個人約會三天兩夜的人,現在還不是在這麼曝光的地方被全世界愛慕。




應該綁起來的,拴住,綁的誰也看不到,只為自己笑為自己唱歌。


去他媽的,應該綁起來才行。



左邊傳來輕輕的撞擊,他瞥眼碰觸到勝哲警告的眼神,於是尹淨漢把手收回,用微笑送給隊長一句髒話。

別逞著保護成員的名義當聖人,崔勝哲,你也喜歡他的。在心裡翻白眼的尹淨漢燦爛地笑起來。




後來少女們說,那是那晚淨漢笑最好看的時刻。






TBC(?






#寫這種赤裸裸的題材真爽


#嗝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寫成正式的篇章






Cr.Rabbit_Daybreak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