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17 Squad:the Final Episode+

Pre-Order




Let the sun shine on us again

Let the flowers come into bloom around the world again

Let me see you again

My friend, my brother, my everything 

I miss you

Let me see you again


I promise you will be safe and sound

I will be your light


And you will find me

Come to find me

I believe it and I wait for



請讓陽光再次照耀我們

請讓花再次盛放於世界各地

請讓我再次見到你

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的一切

我好想你

請讓我再次見到你吧....


我保證你會安全無虞

我會成為你的光


而你會找到我的

來尋找我吧

我相信,並且等待




光明篇:李燦+全員

特別篇:coming soon



10/16 08:00PM 

preorder start




長達兩年半多快三年的連載要準備畫下句點啦,也是我煎熬的開始(點一首李佳薇


很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陪伴,一起見證把我第一部作品的完結,很多成長都有大家的同在真的很好。


總之我會努力的!從22歲寫到24也算是一種成就了~

评论(6)
热度(26)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