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一個腦洞 #知漢 #努力補完中

Deep in your body
(沃草這麼粗暴的標題不是我)

咳咳總之......不小心看了演唱會上的吸血鬼風知秀,跟KCON上寬鬆襯衫的囧漢,於是想久違開個小車車,寫一個黑暗又色氣的故事(?
希望順手這幾天慢慢補完。
故事採倒敘法,旁觀者視角,背景設定在19世紀的英國。「我」是一個借宿在貴族家寫論文的大學生,淨漢是貴族少爺,知秀是淨漢的家庭神父。

......我到底每天腦袋裡都裝了什麼。

Cr.ONESHOT951004

#正文

後來那宅院裡的事情,夾在我的書堆最下層,生了灰塵,被老鼠咬嚙,但墨水痕跡依舊存在。
猶如鎮煞不住的鬼魅,使我恐懼。

那是發生在二十歲那年的事。我為著論文以及豐厚的獎學金,從市區的大學一路輾轉到這棟鄉下別墅。
教授說,在城市生活使你的壓力太大,到鄉間靜一靜吧,Yoon是很有聲望的貴族,平常不露面居然主動邀請了你,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持與幫助。
我抬頭望著深紅色的巍峨建築,雖然生在大城市,但我還未見過如此富麗堂皇又不失嚴肅的房子,鐵灰窗花爬滿薔薇,當馬車滾著薄泥地進去的時候,有兩隻夜鶯撲騰著翅膀飛出來。

教授說Yoon雖然是英國貴族,但擁有東方血統,是非常罕見的身分,又掌握大部分來往中國東洋一帶的茶葉貿易,所以即便生的東方人的臉,在上流社會依舊呼風喚雨。

東方人嗎......我開始想像那臉,或許跟街市裡總賣著怪奇藥方的矮老頭差不多吧,身上終年有一股神秘的涼味。
不過,無論如何,能夠接觸貴族想必對我的論文會很有幫助。
於是我奮力提著行李,滿懷期待地敲了敲門。

TBC

评论(1)
热度(61)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