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幻化成花(漢知)#4

前一章


正文往下⬇️⬇️


#4


他在黑暗中已經踽行許久,身體被扯著向下墜,好像走在永無盡頭的爛泥中。

覺得煩躁不安,想撕咬或者扯裂什麼東西,淒慘的叫聲會讓他感到舒心,但只是瞬間的安撫,閉上眼再回到這裡,他永遠走不出去。

但是他的手在那雙眼睛前停了下來,不知為何,只是看著那雙瀲灧的眼睛,他便感到安心,腳步輕盈許多,身體也不會有被火燒灼的痛苦。

香氣縈繞自己像一道和煦的光,好像自久遠的母胎而來,把他緊緊擁抱。雖然他的意識無法給這樣的溫柔命名,不過他不想破壞眼前這朵花。

花真的好漂亮,漂亮到捨不得扯裂,漂亮到連碰觸對方的臉蛋都忍不住小心翼翼。


看著這朵花,身體就不疼了,所以不可以破壞。

花的身體是柔軟的,眼睛含著星星,還吻了自己。真好,他喜歡這朵花,他想要這朵花在身邊陪伴。


.


Joshua暈厥了過去,等甦醒時天已經完全亮了。身體沒了飢渴的感覺,陽光呼喚著他的意識,於是他慢慢轉過頭,朦朧中看見有人坐在窗臺上。

是那個少年。穿著一席白襯衫和破洞牛仔褲,光著腳,抱著一本素描簿塗寫。


少年的眼眸是清亮的,臉部輪廓在陽光下俊朗得不可思議,隨意披散在後頸的黑髮隨著微風騷動,膚色很白近乎透明,然而手臂上隱約的筋絡又顯示少年並不嬌弱,是個飽含活力的軀體。

「你醒了?」少年看見Joshua甦醒,從窗台上一躍而下,把畫本隨意擱在桌上,用玩味的眼神望著他。

兩人對視許久,先撇開頭的是花精,因為他忽然想起,自己不久前才為了「補水」吻了對方。

「花也會害羞嗎?」少年伸手搔刮著Johsua的後頸,直到對方受不了,眼裡埋怨地轉過身。

「你不要怕,『他』既然喜歡你,我當然也喜歡你。」少年輕聲說,有些慶幸和無奈,「你這麼漂亮,幸好留到白天了。」

「我啊,從來沒有早上醒來時,身邊有個溫暖的人。」


「哪,我會努力疼愛你,讓『他』不要破壞你……希望行得通吧,如果『他』在發火,你趕緊逃……但是白天記得回來,也不要討厭我,『他』不是故意的……」

少年似乎陷入自我的囈語,甚至音調顫抖像是在懇求:「我生病了,病了很久,但你不要怕。」

「『他』的暴力不是我的,可是……喜歡,愛意這些,我和『他』是一樣的……」


柔軟的花莖輕輕攀上少年顫抖的指尖,開出了小小如星的白花,那是花靈無聲的擁抱。

花的存在帶來幸福與愛,當人們澆灌愛意,花便會盛開自己的一切來回應。無論是昨晚的野蠻少年還是眼前這個悲傷的少年,他都感受到愛意。

那他將毫無保留綻放自己,只要少年快樂。

「不會討厭你。」他輕輕撲進少年的懷裡,隨著指尖溫柔生長的花莖,包圍著彼此,「我會陪你,不要怕,而且我絕對、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壞掉的。」

少年抬起頭,欣喜若狂的,好像懇求許久終於獲得玩具的大男孩,把Joshua從床上猛然抱起來。花靈抱在手裡輕得像空氣,他本想抱著對方轉圈子,又想到花靈的嬌貴,還是輕輕讓對方雙腳著地。


他放開花靈,輕輕的、小心翼翼,最後只剩十指相扣,青澀而害羞。

「那、你有,想要的東西嗎?想去的地方?」

Joshua望著對方纏著繃帶的手腕,有些還滲著血絲,更加繾綣溫柔地與對方牽手。

大好晴日,他們都宛若新生的孩子,對世界,對愛意,都感到手足無措卻幸福得發疼。


「哪,能知道你的名字嗎?」

一陣風捲入房間,捲起少年的畫簿,裡頭是鉛筆素描的躺臥美人,只是美人的臉還沒描繪完成,但是美人身邊被百花圍繞。

少年笑了,輕輕把花靈拉近自己身邊,側頭輕吻了Joshua左臉被劃了一道口又被花朵遮起來的地方。


「我叫淨漢。」


TBC



Cr.Blanc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