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要聽神的話-實體書內收番外試閱之三:我那特異的戀人_忠誠

要不是篇幅跟時間不夠我就時速1230公里衝上外太空了(講人話)

背景設定在金唱片當天,這是關於淨漢神與Joshua祭司的另一個平行時空,尹淨漢與洪知秀的小小故事。


#正文節錄


然而混亂的結果就是當他準備要上繳手機,發現怎麼都找不到。

「手機這種東西不能亂丟啊!」本來極有耐心的經紀人哥哥也急躁起來,弄得洪知秀也跟著緊張,只好把大衣往旁邊的權順榮身上一扔,轉身跑回已經沒有人的化妝間。

一個洪知秀跑走還不夠,因為經紀人一轉身就看到尹淨漢不知為何也跟著衝出去。

「呀!你們兩個!給我十分鐘內回來啊!聽到沒有!不要因為你們耽誤所有人啊!」


一打開燈,洪知秀立刻看到卡在沙發縫隙間的手機,鬆了口氣整個人也恢復平常慢條斯理的步調。

然而本該淨空的化妝間又讓他感到不對勁。拾起手機的洪知秀疑惑地看了看四周,瞥見化妝台上放著一束用紅絲線綁起來的玫瑰。

鮮紅色的,非常新鮮甚至還沾著水珠的玫瑰花。

「誒……怎麼會有玫瑰花?」或許是誰送過來的忘記帶走?還是等等會需要用的道具?洪知秀伸手小心翼翼地避開倒刺,握住花柄拿起來。

「喂你不要亂動!」

尹淨漢突如其來的低吼嚇得洪知秀只得收回手,本來就綁得不緊的花束一下子散了滿地,只剩下細細紅線留在洪知秀手上。

還有掌心被刺戳出來的紅痕。

「你怎麼了?」洪知秀話還沒說完立刻被尹淨漢用力抱住,力道之大彷彿要掐碎自己。

「淨漢?淨漢吶……」

他的戀人在瑟瑟顫抖啊。洪知秀雖然滿腹疑惑,但也耐下性子一下一下安撫對方:「怎麼了?剛剛做了惡夢?」

「我夢到你……滿身是血,玫瑰花從你的胸口開出來,我唯一能抓住的就是繫在你手上的紅線……」說著似乎要哭起來,然而秉持敬業精神尹淨漢依舊深吸了口氣把眼淚憋住,轉而握住洪知秀的手、窩在對方今天袒露出來的好看脖頸:「我嚇到了,真的很害怕。」

「只是夢而已,沒事,只是夢,我最近也在做奇怪的夢呢。」偶爾看到戀人像小動物害怕的樣子也挺有趣的。洪知秀笑了起來,探頭用不會留下唇印的方式親了親對方鼻尖,又把剛剛抓住的紅線繞在尹淨漢手上:「說巧不巧,我還真的有條紅線呢。」

尹淨漢看著那條細細紅線,又看了眼洪知秀,然後極為溫柔地、就像平常在角落彼此繾綣那麼溫柔,將紅線繞過洪知秀脖子,一圈又一圈,用不會窒息卻堅強的力道,最後打結與綿密的吻同時落在鎖骨處,有點哀傷的色氣。

「你是我的,知秀,不要離開我……求你了……」


TBC,剩下詳見實體書~

我愛金唱片讚嘆金唱片( ´ ▽ ` )ノ


Cr.19951230_cokr

评论(2)
热度(61)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