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Wonwoo #我的聲音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我的聲音」

Us in the different system, another form of seventeen.
在不同系統中的我們,另一個形式的17。

纖瘦少年常常以為自己不是生而為人活在這世界上。
他覺得自己是一部機器,一套運轉不歇息的系統,精密設計他閉上眼的時間,他走路的輕重,他感受陽光的時候、皮膚顫抖的模樣。
1,0,0,0,1。

這個房間裡面只有他和一部隨時在雜訊的電視,纖瘦少年總是蜷縮著身體看著那部古舊機器,看著裡面的節目說著聽得懂或聽不懂的語言。
小盒子裡面裝載一個神奇的世界,裡面的人會笑,會生氣,死亡與新生,彩色與黑白,女子美麗的笑容在剎那間變成醜陋的顆粒。
他依舊看著,用兩個數字嘗試跟這個世界建立溝通。

誰聽見我的聲音?誰能聽見我的密碼?
1,0,0,0,1。
所有笑聲與哭聲在他的聽覺裡面變成滴滴答答,切割成數字後纖瘦少年又閉上了眼睛。
誰能聽見我的聲音?他日夜反覆問著自己,誰能聽見他只有二進位的聲音?
聽見他被切割的寂寞?

圓佑啊!
圓佑哥,出來玩喔!

那一天小盒子壞得特別厲害,雜訊使得整部喜劇都成了粗糙的顆粒,黑白交錯後扭曲,笑聲與謾罵斷斷續續。
少年有些難受地閉上眼睛,他的系統被狠狠干擾了,有什麼正在破壞著二進位規律,似是要掏挖出他的心臟。

忽然寂靜了,接著他聽見由遠而近的呼喚,還有踏在土地上的腳步聲,於是天亮了,晨曦灌注在他的視線之中。
他的世界望見一片荒原還有藍天,那些溫暖的笑聲與呼喚來自不同的系統,灼熱的光芒使得1與0碎了一地,但是纖瘦少年笑了起來。

有人聽懂他的聲音了,真好。
他不再是孤獨運轉的系統,有人賦予寂寞密碼一個結果,所以他可以盡情去擁抱想念的人。

1,0,0,0,1。
17。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碎碎念

只有圓佑加了一句「出來玩喔」

因為他曾經是缺席的那個,所以其他人都在等他回來。


评论
热度(36)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