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我寫下的東西源自我的生命歷程,我的所見所聞,我真實的見過、住過或者我從書裡、劇裡、音樂裡還有電影裡學習到的,而我深愛一切我知道的或者我經歷過的事物。

就算只是在京都偶然見到的貓,或者在舊金山嬉皮區遇到的、抽大麻的吉他手,在我心目中都是一幅畫。

還有最重要的,源自我對孩子們的愛。

產出的文字就是我自己的反射,我對其負責,因為那是我的生命,也是我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美好事物的禮讚,還有對17說不完的敬佩,他們值得優美的故事無論悲劇喜劇,貧窮或者富有,高低起伏,那都是一種美得不可方物。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寫以實際場景為背景的虛構故事,並且力求真實,因為我知道我愛的人無論在哪裡都會活得相當燦爛。


所以我可以幽默,可以輕鬆談論,我雖然不熱情也不太會交朋友但應該也不算高冷吧。

只是有些事情我開不起玩笑。

我寫的東西不過是點皮毛,在17圈會寫文的人多得是不差我一個,我也不是什麼cp都寫的人。

所以願意停留閱讀、願意按個讚並且深入了解的人我感謝,更感謝尊重我底線的人。

 
评论(15)
热度(75)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