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人終其一生在尋找另一半。
也許是伴侶,也許是比真實還真實的甜美幻覺。也許是另一個自己。
於是千年流逝,億萬人走過同樣的天空,有人找到了,有人沒有找到也無所謂,有人成了哲學家,有人提早結束生命。
人類總是在告別以及等待每一個以為的另一半,矛盾可笑,也能堅強燦爛。
長夜漫漫至少、總會天亮。
雨中還是能找到星星,還是能看見你們。

不知道明天如何或者一年後兩年後十年後,至少回望過去,我們站在這裡總有個理由。
至少現在我與這首歌相遇了,就是此時此刻的理由。
那個另一半或許還沒有出現,可是此時此刻我聽著歌,抬頭呼吸雨後的潮濕,向著過去徬徨哭泣的我想好好的拍拍她說,妳很棒,妳來了,妳和我、和一群男孩一起聽著同一首歌。

我想起德國電影慾望之翼中,人類對天使說,
There’s so many good things.But you’re not here. I’m here.
這裡(這個不完美的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但你不在這裡。而我在這裡。

謝謝你或者妳或者你們都在這裡聽歌唱歌,直到今天的夢裡。那些走不過來的以淚水記憶祭奠,然後雨停後,我仍舊會活著去旅行。

 
评论
热度(73)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