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Jun #流浪者的門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流浪者的門」

As the door opened, I was faced with the new destiny
當門敞開,我面對著全新的命運。

他躲在一座城市裡面。日復一日進行尋常生活,然後每天回家面對桌上如雪片般飛來的明信片。
還有那一段重複的來電。

“嘿,你好嗎?”

這座城市裡面有一扇門是他恐懼去推開的。黑髮少年想,他在這座城市很安全,只要不推開那扇門,就不用承受未知的恐懼。
事實上他一直一個人,遊歷過很多地方,他喜歡熱鬧的城市,在最吵嚷的地方他感覺自己是安全的。
只要安靜地待在世界的角落就好,所以他看著明信片裡的問候,背後繪製著他踏足過的每個城市。
有時黑髮少年會有種錯覺,有人一直在守護著他的旅途,呼喚他去打開那扇門。

那扇門在這座城市的核心,而他是那個遊蕩在邊緣遲遲不敢踏入的浪人。他走過熙攘人群,越過霓虹燈與吵雜的八零年代金屬樂,日夜夢著那扇門裡似是有誰在等待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打給你……”

他不是一直都孤單寂寞的。雪片般的明信片都在提醒自己,有人曾聲聲呼喚著他的名字,有人牽著他的手,有人教他跟世界溝通的方法。
俊輝哪。俊哥哪。
他習以為常的面對那些溫柔虔誠地注視,以為繞著走不去碰觸就能永遠守護那些笑聲。
只是……只是游離的日子終究寂寞得快要發瘋,如果可以,他也想坦承的走近那扇門,小聲地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打給你……但,”
“我們要再見彼此一面嗎?”

黑髮少年後來把明信片全留在城市的角落,那是他最珍貴的禮物,禮物的溫柔來自他好想念的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
他相信有人承接這份溫柔後,會來門後找自己的。黑髮男孩許下一個願望,祈禱看見訊息的流浪者也能被拯救。
於是他穿越馬路,仰望摩天大樓之間的蔚藍,想起上一次看著這風景時,耳邊都是燦爛的笑聲。

“沒關係哪,再見。”
這一次換他鼓起勇氣去敲門。電梯向上中眼前的城市夜景放映著這些流浪的日子以來,原來從不是一個人。
他要鼓起勇氣去敲門,推開門之後,有人在笑著等他。

哪,等等我。
我不要再流浪了,我要推開那扇門,因為我太想再見到你們了。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偷偷廢話一下

畏懼打開門的俊輝,選擇在城市邊緣安靜注視。這是我眼裡的他,溫柔卻總是少那麼一分踏步。所幸有人在門後呼喚他,讓他好好的回來,不要再流浪。
所以他結束流浪的那天推開了門,他知道門後是全新的命運而且不會孤獨,有人會溫柔的接納他。
所以他結束流浪的時候留下訊息給明浩,同為流浪者,他知道明浩也可以獲得這樣的救贖──來自其他兄弟們的聲聲呼喚。

俊輝哪,你可以的。

评论
热度(34)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