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Binary Star - Night - (俊八)Ch1

*Voice(碩勳篇)

*Light(順燦篇)

*First(漢知/哲秀篇)


Binary Star - Night -


文俊輝(26歲)x徐明浩(23歲)



這是一個關於貓的故事。

貓喜歡流浪,貓有自己的哲學,愛或不愛,貓說了算。

或許今夜,貓,會前往哪個方向呢?


「咦?你是中國人?」

「……不好意思,你找錯門了。」開門的纖瘦男子皺起眉,絲毫沒有見到同鄉的喜悅。

很明顯是睡到一半被鈴響吵醒,男子雖然睡眼惺忪,卻仍掩飾不了亂髮下亮眼的外貌。

「噢,是嗎?抱歉啊。」文俊輝笑了笑,從手裡的提袋掏挖半天,挖出一盒中國零食,遞給眼前的男子:「是同鄉的話做個朋友吧,同在異國打拼不……」


碰!

門被爽快地關上,文俊輝歪了歪頭,笑了起來。

好像貓,凶狠又可愛。


「你又跑錯門?」

後來文俊輝在走廊上足足待了快十分鐘,才被買完食材趕來的全圓佑及金珉奎拯救,已經等在家裡的尹淨漢和權順榮也露出了然的白眼。

「哎唷,我在中國這半年每天忙得要死,哪能什麼都記住呀?」文俊輝笑嘻嘻地把零食袋塞給金珉奎,爽快地往沙發上躺:「哇喔,別人家的沙發就是舒服。」

「呀,文先生,是你說要弄中國火鍋我才和珉奎大街小巷的幫你張羅食材,不要躺著啊。」全圓佑伸腳把人從沙發上弄下來。

每當看到這位老友各種幼稚行徑,全圓佑都非常懷疑這人到底去中國能談成什麼生意。

但偏偏文俊輝就是這麼個無法猜測的人,每天玩手遊吃吃喝喝也混到不錯的成績大學畢業,畢業後工作不斷變換,有時消失大半年回來嘻嘻哈哈,送來各種零食。

以出手大方的程度應該是賺了不少,也沒有在新聞社會版上看過,應該都是正經工作。

悠哉又自由,看似是生活廢柴卻神奇的擁有各種詭異技能,總歸兩個字、怪人。


不過怪歸怪,心腸卻是真的好又大方,當初自己說要休學開花店,文俊輝二話不說立刻當投資人,甚至沒有對自己休學的理由多問一個字。

『我對朋友不會多問,支持就對了。』當他最低落的時候,文俊輝只對自己這麼說。

只是這種突然出現又消失的毛病能改改就好,哪有人失聯大半年,突然一封電子郵件告知落地時間跟一堆食材就來的啊。

「俊輝還是老樣子,自由來去。」

尹淨漢端著啤酒,望著廚房裡的背影:「挺羨慕的,沒什麼煩惱的生活。」

「俊輝應該還沒有女朋友吧?」一旁半仰躺的權順榮問道:「算了,這種人談戀愛會把對方氣死吧。」

「大家都差不多。」尹淨漢聳聳肩,望著廚房兩個傻大個搗弄半天,才總算有火鍋的香氣傳來。

「好了沒啊俊輝!我肚子好餓!」尹淨漢無賴地躺在地毯上亂喊,文俊輝笑嘻嘻地捧著大鍋放上矮桌,大夥手忙腳亂地開始擺碗筷和添料,正當要享用前,文俊輝忽然端了個白碗,添了滿滿一碗料就跑出門。

所有人在火鍋香氣中面面相覷,過了大約十分鐘,文俊輝兩手空空地回來。

「你剛去哪裡?」

「嗯……餵貓去了。」

「啊?給貓吃麻辣火鍋你有毛病?」全圓佑真想白眼一翻往後倒,「而且那是我的碗,你就這樣給我放在外頭?」

「我記得圓佑哥家附近沒貓啊……」金珉奎邊認真地思考,邊起身去幫全圓佑把碗拿回來。


然而回來的金珉奎帶著一臉完蛋的慘白。

「俊輝哥,你你你……你說的貓,該不會是……」

全圓佑看著金珉奎的手勢,再看看文俊輝一臉傻呵呵,馬上明白發生什麼事。

「那才不是貓,是新搬來的鄰居,不要去戲弄人家。」

「哥啊,我知道你看到同鄉很興奮,但明浩惹不起啊……」金珉奎顫巍巍地把滿滿一碗熱食放回桌上,「真的別惹他,他兇起來連我都招架不了。」

「他叫明浩啊?」選擇性收集資訊的文俊輝將被拒絕的火鍋料全掃進自己碗裡:「好霸氣的名字,而且圓佑認識他?」

「不是我,是珉奎。」已經餓壞的全圓佑決定不繼續深究話題。

「他是中國來的模特兒也是攝影師,大二時有跟我一起拍過雜誌,也是到處飛的人,好像還是設計師……總之他這次來韓國旅居半年,問我有沒有好房可租,我介紹了圓佑哥家隔壁……」

「嗯,看起來是模特兒沒錯,很有藝術氣質。」


方才端碗去隔壁時,果不其然又被秒速拒絕,對方聞到麻辣味像聞到垃圾,眼裡對文俊輝的敵意又深了一層。

可是他記住的是裸露的手臂之下,是張揚的黑色羽翼刺青。

「總之哥你別弄他,徐明浩這人很正經的,人不壞只是有點個性……」

「喔?他叫徐明浩?」

金珉奎此時只想再打自己兩巴掌。


酒足飯飽後,沒喝酒的權順榮先把快睡著的尹淨漢和金珉奎送回家,留下文俊輝和全圓佑兩人邊看電視邊閒聊。

「啊,在冷冷的韓國喝酒吃麻辣鍋最棒了。」

「你還能活著回來是聖誕老人的奇蹟吧?」

「呀呀呀,圓佑啊,我可是做正經工作,人哪有這麼容易死掉?」文俊輝大笑起來,甚至快要蓋過電視傳出來的喧騰:「而且你隔壁居然搬來這麼可愛的孩子,真是冬天的奇蹟啊。」

「……你別,文俊輝,聽說那孩子練過武功的。」

「武功嗎?那更有意思了。」

文俊輝瞇著眼,整個人縮在沙發上:「真有意思啊,人生。」

「是你太幸福了,文俊輝。」全圓佑搖著酒杯,聳聳肩:「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幸運。」

「嘛,其實也沒有,我只是活下來了而已。」

全圓佑回過頭,望著文俊輝不知投向何處的目光。


比起隔壁那孩子的張牙舞爪,文俊輝才是真的神秘,作為大學班上唯一一個外國人,從未提過家人,逢年過節總混在韓國或者消失到不知何處,更神秘的是無人過問這個出手大方又活潑的中國人到底何方神聖。

「圓佑啊,活著就是幸福啊,或者認識我不是也挺幸運嗎?」

「……我不想理你。」

但不得不承認文俊輝說得沒錯。


金珉奎一回家立刻被手機訊息通知聲吸引注意,一看來人立刻酒醒了大半。

「哎唷,俊輝哥你可真會給我找麻煩……」隨手回了幾個字後,金珉奎決定先裝死睡覺再說。


到底讓這兩人認識是不是好事呢?

他在睡眼朦朧中想著,雖然徐明浩簡訊裡寫著「你他媽帶來什麼妖魔鬼怪」,但就他所知,能讓徐明浩罵粗口的狀況實在不多。

或許讓這兩個麻煩湊一塊也是不錯的選擇?已經被酒精沖昏頭的金珉奎嘻嘻笑起來,想到從前模特合作時和徐明浩各種爭吵,雖然吵成了朋友,但總是居下風的金珉奎也想撈點什麼回來。

「哼,我就要把這個麻煩扔給你……也省得他一天到晚繞著圓佑哥轉。」


TBC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