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Joshua #永恆花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永恆花」

An everlasting begin whichever way it goes.
不管它通向哪一條路,它都是永恆的。

褐髮少年喜歡水流過掌心的感覺,他喜歡聽著水墜落的聲音,像是很久遠的誰曾經為他唱過的歌。
滴咚。他看著水滴在透明中綻放了一朵花。
墜落了心裡深處,漣漪擴散,他獨自看著窗外,彷彿看見站在水潭邊的自己與……
水潭中的自己。兩個自己。他與寂寞。

日日夜夜,有記憶以來他就是這樣獨自跳舞唱歌,只有當水漫過身體他才會想起來自己需要掙扎求救。
陰影總是牽著自己不願放開,他浸了自己一臉水,看著陰鬱的外頭那個自己。
看起來很悲傷,找不到方向了呢。

知秀啊。
知秀哥啊……

有一些聲音從遠方呼喚自己,他豁然想起陽光的模樣,傾斜的角度帶來溫暖。
他想起來有人化作水流擁抱了自己,他可以安然閉上雙眼走出幽閉的屋子。
那個水潭邊的自己呢?

滴咚。水珠落在池子面上破壞了表面張力,寂寞悄然放開手離他而去。一個人一個倒影,但是褐髮少年笑了。
於是他關上水,擦乾了身子,當一切陷入寂靜他發現外面天亮了,沒什麼好恐懼的。
回頭後有人會等待自己,在逆光處的寂寞消失,從此他踏上一條永恆的路。
一條路上有很多人陪他一起走。

哪,所以我留了一朵花在桌上,且聽我如水般的歌聲說……
說,走吧,走出屋外,一起走向明媚的彼方。
去那開滿花的彼方吧。
名為永恆。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2)
热度(37)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