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The8 #當孤島沉睡時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當孤島沉睡時」

Do you remember how long did we share for each other?
還記得我們有多久沒有彼此分享了呢?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精靈男孩總是日日沿著同一條線,買足量的食物在回到空無一人的屋子。
他想像游泳池是蔚藍海岸,只要閉上眼睛就能看見好想念的風景。
聽見海潮的聲音,浪沫拍打在沿岸上,像是在自己指縫間流淌的陽光。

他望著窗外,彷彿自己是一座孤島,等到滿潮的日子才能出發。
或者永無止盡的等待。
曾經有人告訴自己,你啊擁有很珍貴的禮物,這份禮物會帶給這世界不一樣的光明璀璨。
所以精靈男孩還在等待,聽著那片浪潮日昇日落,四季嬗遞,買足量的蘋果等待那些人來接自己。
說好要再去聽海潮的,說好不會讓誰孤獨一人的。

明浩啊,明浩哥。
他驀然想起那張泛黃的字條,上面寫著……寫著什麼呢?男孩有些鬆懈的撐著桌子,忍著不哭出來。
真好,大家沒有忘記他,還記得在孤島上的他。
那些呼喚來自記憶裡的海岸,有人拉著他的手說不要害怕,鼓起勇氣,因為你的聲音是最珍貴的禮物。

他知道漫漫寂寞要結束了,有人會悄然穿過海浪來找自己,來到這座孤島上舉辦一場永不停歇的派對。
那派對裡面有璀璨的煙火,有鮮紅的蘋果,有穿過手心的光芒。
一個人兩個人,四五個人,好多人都在唱同一首歌,拉著自己說不要怕,一起唱歌一起笑。
我們都會專心聆聽的。

好的好的,精靈男孩笑著沉入了夢鄉,孤島今晚有星空斑斕為伴,等到黎明之時,就會有人乘坐扁舟來找自己。
於是孤島得以安穩睡去,做一個熱鬧的夢。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
热度(32)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