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Hoshi #心之所向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心之所向」

The line for reaching to the beloved ones
碰觸到心愛之人的線。

他總是重複打了又掛斷,那條電話線沿著床鋪、地板,似是要蔓延到窗外無盡的藍天白雲。
有人在嗎?

有人在嗎?
然而回答他的一向只有綿長的沉默,從心底開始擴散的黑洞幾乎將瞇眼少年吞噬。
他都忘了,自己是從陰暗角落而來。那個地方沒有白晝,沒有光,只有他與惡夢日日相伴擁抱。
他總是睡著又醒,醒來的時候想要伸手卻只有黑暗。

有人在嗎?嘿,這條線能夠帶我出去嗎?
現在他嘗試抓著那條塑膠線,卻還是鼓不起勇氣去找尋線的源頭。
若線的源頭依舊是一片黑暗呢?
所以他重複拿起電話,聽著機械音直到掛斷,彷彿心跳也跟著停止。

他是為了什麼回到藍天之下?這條線最終通往哪裡?他彷彿回到那個陰鬱的角落,從惡夢中甦醒時悄聲問著,有人在嗎?
有人在嗎……

順榮啊,順榮哥呀。
啊,有人曾經在這棟屋子裡面找到自己,握著他的手留下一串訊息,那是他第一次知道藍天白雲的模樣,知道笑起來的溫度。
瞬間那條線充滿了各種聲音,清脆的溫柔的低沉的,笑著歡鬧著。少年握緊了線,聽著那一端的笑聲呼喚名字。

嘿,有人在嗎?
他鼓起勇氣問道,忽然笑聲止息了,接著有人……可能是一個人兩個人,六七個人用無奈又欣慰的語氣說。
說,你怎麼現在才來。

等你好久了。

後來那條線到底通往哪裡?少年笑了起來,掛斷了電話。
是心的方向哪,是他伸手就可以觸摸到的溫柔。
於是手不再冰冷,心跳持續加溫,就像是復活一般。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
热度(32)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