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Seungkwan #一個圓圈的停止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一個圓圈的停止」

A pioneer who cast himself into his destiny.
選擇自己命運的開拓者。

嘗試著從無限輪迴中找出一絲希望。金髮男孩閉上眼睛又悄悄睜開,看著眼前的泡沫翻滾,似是自己焦躁躊躇的心。
就這樣沒有盡頭的翻滾,他彷彿是一條咬嚙自己的蛇,日夜循環在同一個空間尋找未知。
他跟著自己的孤寂,孤寂也跟著他,於是在泡沫中翻滾窒息。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個痛苦的循環?
什麼時候在地上轉動的金屬會停下,讓他能夠放置自己的恐懼繾綣而眠?
從深夜到白晝,翻滾還沒有盡頭。

誰能夠拯救我停止轉動?金髮男孩說他好累,好想有人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
希望有人可以說……說,不用笑也沒關係,好好享受陽光就行了。

勝寬哪。
他在翻滾的紊亂中看見一條向陽的街道,那裏有許多笑聲,正在舉行一場盛大的派對。
明媚的笑著,呼喚著,揮舞雙手要自己過去。
不用笑也不用逞強,來吧。金髮男孩等到了天亮,撿起已經停止轉動的圓圈放在循環的某個角落。

外頭藍天正好,笑聲就在向陽處的山丘上等著自己過去。
金髮男孩知道,有人還會陷入這個循環,所以他留下一個訊息,告訴那個孩子……
我已經走出去了,那你呢?
當你懂了訊息,請看看窗外的陽光。
且聽我留給你的訊息,快來呀,我或者我們就在向陽處的街道等你來。

不用勉強自己笑,可以盡情哭泣的山丘彼方陽光燦爛,沒有悲傷的循環,而我們都在這裡等你。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
热度(25)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