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Dino #那些落在地上的骰子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那些落在地上的骰子」

Do not be blinded by the illusion in front of you but follow the truth inside of it.
不要被眼前的幻覺蒙蔽,但要追隨其中的真實。

小男孩重複玩著一個遊戲,丟出骰子,沿著格子移動,陽光隨著小男孩的步伐渲染著灰階又變成一片白光。
只要贏了遊戲,就能夠知道他要的答案。
小男孩非常好強,如果不贏就絕對不離開。年紀小又如何,他屈膝縮著雙手想絕對不能哭。
輸了不能哭,外頭下起陣陣雷雨也不能哭。

即使被困在孤獨中也要贏過自己。小男孩深吸一口氣,再次丟出金屬色的骰子,一顆兩顆,三顆五顆,丟出來形成同樣的數字。
什麼啊。男孩不悅地丟下遊戲,起身遙望瀰漫晨霧的窗外。
從他進駐來這裡的第一天開始就是這樣,視線中蒙著一層輕霧,吸引著好勝心與好奇心。
是不是贏過遊戲,你就會告訴我答案?他在心中暗暗地問著自己,那塊日益蔓延的黑暗。
他急於藏起來的脆弱讓小男孩彷彿失去了視覺,只看見那個窩在角落哭泣的陰霾。
他日復一日玩著遊戲卻渴求有誰能夠讓他回到起點。

李燦啊。燦啊……燦啊。

Game over and……
小男孩秉住呼吸最後一次擲出骰子,它們清脆地落在地板上,像是誰曾經留在這屋子裡的腳步聲與笑聲。
那些笑聲張開懷抱朝自己而來,溫暖而安心,有人握著他的手結束了遊戲,告訴小男孩他是多麼優秀而善良的孩子。
So…..just turn to the first place……
回到最初的地方吧,當你被恐懼蒙蔽的時候就向前而去,霧霾終究會散去,天晴的日子有人在等待著。

後來那一地散落的骰子沒有被收起來,遊戲永遠停止在回到起點,小男孩跳出了遊戲,擁抱著內心深處蜷縮哭泣的恐懼,再也不迷惘。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
热度(31)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