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微微澈勳
#Woozi #陣雨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陣雨」

All of the questions in the world can be answered in one definitive answer.
這世界上的每個問題都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他認為這世界上所有事情都可以精密計算。雨水滴落時可以數算時間流逝,輕塵在陽光中的飛舞有一道正確的軌跡。
小個子少年的屋子有無數本書,各種語言各種年代,從睜開眼睛就開始不斷在古舊牛皮紙張上寫下算式。
紙用盡了,於是他在悶熱的陣雨中就著玻璃上的水氣開始書寫。
他想得出一個結果,關於那份被交付的訊息。當他瞇著眼睛從薄霧與清晰中想找出什麼時,眼目所見都只有滴落的雨珠。
滴滴答答,秒速十公尺,砸在他的心尖上。

小個子少年是一個數學家,所有美麗的事物在眼裡不過是可以解剖的數字,他深信這世界上沒有他想不透的事物。
就算寂寞也是,總有一個答案可以分析這個讓他困在這幢屋子裡的答案。
雨還在下,時間在流逝,他的算式在等號前不斷被抹去,然後頹然的嘆氣。
雨還在下,他必須在天晴之前算出結果。

知勳啊。知勳哥啊。

陣雨的日子他理當倚著窗戶數算時光流逝,數算紙張破碎的頻率,直到他聽見雨聲中有聲聲呼喚,擾亂了雨水的秒速。
他發現這些呼喚無法解構,就像他不安的寂寞,於是小個子男孩閉上雙眼,細細想像那些呼喚的模樣。
啊,是很溫暖的笑顏,很厚實的手掌心,很穩踏的擁抱,沒有交錯的符號,不用絞盡腦汁去思索,自然出現美麗的輪廓。
他不用在擁抱不安冥思苦想,只要等雨停,在玻璃窗上的水珠消失前寫下那個早已知曉的結果。

陣雨過後,他要放下紙筆放下書本,把算式重新寫過,等水珠折射出光芒,他知道在彼方有人在等待著自己。
有人會知道那個結果是什麼,因為彼此都聽見呼喚了。
寂寞的答案是什麼?小個子少年瞇起眼睛,笑著敞開窗戶聞著泥土的清香,彷彿可以看見有人在彼方的街道上等自己。

陣雨過後,等我來到你的身邊,將那個溫暖的計算結果告訴你吧。
等我,只要陣雨過後。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
热度(34)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