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無cp
#DK #關於答案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關於答案」

In the place thirteen pieces can be completed
在這裡,可以完整十三個碎片。

他一直在尋找一個答案,所以他日以繼夜地奔跑,沿著上坡下坡,光影夕陽,直到筋疲力盡。
關於一個數字,能夠終結漫長的孤獨。
他記得那條路上的雀鳥啁啾,記得花開花落,他甚至數得出來汗水滴落的頻率還有快要衝破胸膛的鼓譟。
運動鞋少年停止計時,日復一日重複一個數字,而他只是疑惑擦去汗水與自己的陰影繼續奔跑。

飛過枝頭的白鳥,枝枒上的花落後光禿,雛鳥離巢後墜落死亡化做春泥,然後他再一次按下停止計時,依舊是同一個數字。
運動鞋少年有些失望地低下頭,汗水落在地上形成一個一個黑點像是漣漪般,於水潭中擴散他的不安與孤寂。
到底答案是什麼?他能夠解答那份禮物的答案嗎?
漫漫長路,是不是跑到生命耗盡都只是一個無解的數學題?

孤獨無力,即使陽光好日都殘忍,像永夜絕望著惶恐不安的雙眼。

碩珉啊。
碩珉哥!

運動鞋少年告訴自己,這是他最後一次邁開大步奔跑,這一次他要跑到喘不過氣、傾盡生命去尋找答案。
最後一次停止計時,他痛苦的癱倒在地上以為要傷痕累累。
有人接住了自己,剎那間整個世界都凍結,只剩下前方綻開的溫柔身影與呼喚。
時間停止在白鳥出巢、花朵燦爛的刻度,運動鞋少年終於安然閉上雙眼,笑著丟下了計時器。

一個人兩個人十三個人,將座標定位在相遇的所在,從此不受時空限制,永遠沒有黑夜。
答案哪……運動鞋少年將訊息留在那條路上,他終於填上答案的訊息,有人會為他繼續傳遞的。

哪,我找到答案了,終結在停止計時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在,沒有人是永無止盡的孤寂。
因為相遇了,所以我們得以為不朽的永晝。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是的我邊哭邊寫完了這篇。
推薦聆聽Sarah McLachlan的Answer
链接

评论(4)
热度(29)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