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Alone》
#Alone
#回歸預告延伸
#微微珉佑
#Mingyu #深海的告別

十三人份的傷痕十三人份的不完整十三人份的堅強,在靜默時刻來到你的身邊為你拭去淚水。

「深海的告別」

Another chapter of my life began since I met you.
當我遇見你後,我人生的新篇章於焉展開。

後來他時不時還是會夢見海潮,冰冷地藍黑色淹沒軀體,灌滿他所有感官神經,就像他平常睡去的時候總想像自己正在墜落。
墜落的剎那一切都寂靜了。

這是一棟極為奇妙的屋子,黝黑男孩狂熱地將所有物品都增加成了兩樣,彷彿只要這樣就不會感到寂寞。
兩顆嫣紅的蘋果各咬一口假想有個人相伴在自己身邊,兩面掛鐘想像代表兩個人不同的一天。
兩幅畫兩盞燈,然而他依舊彈奏著單一首圓舞曲,孤寂而綿長永無止盡。
他不懂的是那份禮物,黝黑男孩暴躁的想,他一直都是孤單一人又病態地想要拒絕孤獨,怎麼能送一份溫暖的禮物呢?
於是他日夜聆聽海潮的聲音,開著兩盞燈,捧著兩顆蘋果望著穿衣鏡裡面沉如墨的雙眼。
一個人的黑色雙眼,一個人的海潮日夜重複哭泣。

珉奎啊。珉奎哥。
珉奎……
『珉奎呀……』
有人把他從水裡濕漉漉地拉起來,那些透過水面傳來的呼喚一下子變得清晰無比。
有人跳入水中破開光芒擁抱著自己,讓淚水都隨著泡沫而去。
他慢慢描繪出波光中的微笑,瞇著眼睛,溫柔的呼喚,鼻頭微微的皺起來盛滿陽光,從此深海不再冰冷,而是暖如陽的淺水域。

黝黑男孩關上燈,放下完整的兩顆蘋果,回頭對著穿衣鏡裡的人微微一笑。
他曾經是兩個人,一個是急於呼吸的自己,一個是冰冷孤寂的自己。
現在他成了一個人,冰冷孤寂的就留在鏡子裡還有深海之中,隨著洋流漂遠直到世界的末了。

他要循著呼喚的聲音,沿著光芒的方向握住有溫度的手。或許此時此刻就在窗簾後面沉睡著吧,他揣著蘋果笑得天真無邪。
哪,這是我的訊息,哥要好好收下啊,因為是哥拯救了我的孤寂。

於是深海中是我的陳舊靈魂,傾吐著泡沫從此不再彈奏那首圓舞曲。

Even though you are being alone, remember we are on your side and don’t be afraid of all the fears you have.
即使你獨自一人,記得我們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害怕你所擁有的恐懼。

TBC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