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Be the Light(率寛)-2018台北場無料發放試閱公開(Part2)

Part1見此~

不小心爆字了所以再放一小段


+2018 SEVENTEEN SUMMER PROJECT+

+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

+Vernon x Seungkwan+


「Be the Light」


他記得夫勝寛剛來紐約的時候,明明抽到位在好區的宿舍卻放棄了,堅持提著一只行李箱來跟崔韓率住。

說什麼要互相照顧。

那時候崔韓率只有一張小床,幾乎沒個東西是新的,在紐約第一年的冬天讓他差點死去,後來是看不下去的母親強硬給他送來一只電暖爐。

雖然韓國也算高緯度國家,但夫勝寛生在明媚溫暖的濟州島,是被好山好水與橘子餵養的花朵,怎能承受紐約的酷寒?

夫勝寛的確是用陽光和橘子的甘甜餵養長大的孩子,因為他的到來,整座紐約城彷彿終年漂浮橙橘色的光芒,溫暖極了。

崔韓率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下,本來他們可以各自擁有一間房,但其中一間夫勝寛堅持說要當作曲工作室,於是兩人的臥房就呈現隔著一盞檯燈並列兩張床的局面。

非常溫暖的羽絨被,墊著舒服的毛毯,床鋪的硬度剛剛好,大小剛好夠做夢還不會摔下床。

皇后區的床其實到第二年就因為雙方都存了點錢,所以換了個好一些也大了些的二手床,再也不用擔心半夜會互相把對方踢下床。


但他偶爾還是會想念最初的那張硬床,因為夫勝寛曾在那張床上,倚著窗外明滅燈火,攬著灰心喪志的自己唱一整晚的歌。


TBC(好了剩下台北場見)


Cr.rolco_boo


這次活動是場外應援兼讀者回饋,第一波實體無料本開放給有購買過實體書且有來玩小遊戲也有票的克拉

第二波電子版則開放給有購買過實體書但沒辦法去現場或者第一波沒抽到的克拉登記索取

以上兩波活動皆已結束😊


评论
热度(22)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