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17 Squad I實體書 內收番外試閱-我宿舍的叢林法則

這篇的時間點訂在大夥剛入住人類宿舍發生的事情,也順便解開珉奎的萬能之謎......
因為同事都不是人啊(挖鼻)


「珉奎啊,不怕叢林嗎?」

聽著少女可愛的嗓音,金珉奎頓了頓筆。此時此刻他與兄弟們正在簽售會中,而他作為剛從叢林拍攝節目回來的身份,同樣的問題已經聽到不下十次了。

「很辛苦吧,幸好沒有受傷的回來了……」

金珉奎輕輕嘆了口氣,看著一旁的哥哥弟弟們與粉絲玩得不亦樂乎,又回頭看著一臉認真的人類少女,輕輕說道:「其實,叢林一點都不可怕。」

「啊,果然是珉奎呢,膽子非常大呢……」

不,這完全不是膽子大的問題。

金珉奎心裡奔騰過千軍萬馬,有一肚子的髒話想罵,但是想想還是收斂了起來。

直到他感覺腳踝有滑溜的東西爬過。鎮定地送走少女後,金珉奎假裝要從地上撿水瓶喝,掀開了桌巾就用氣音開罵。

「李碩珉誰准你把寵物帶來簽售會!」

「關在家裡很寂寞嘛……」先不提李碩珉一個大個子怎麼鑽進桌子底下還沒被發現,更可怕的是那一條悠然躺在地板上的巨蟒啊!

而且,比起一年前,這條巨蟒什麼時候又長大了?

「哇啊,小蟒長這麼大了,碩珉真厲害啊怎麼把牠偷渡進來的?」跟著掀桌巾鑽進來的尹淨漢一臉訝異地說道:「好懷念喔,今晚可以把牠帶回宿舍嗎?」

「不不不我求你們不要……」

金珉奎雙眼一花,好像又回到那個並不想再想起第二次的夜晚。


關於比真正的叢林法則還要可怕的,宿舍。


-


一切都要從金珉奎,現任偶像組合SEVENTEEN成員,兼,現職吸血鬼王子,剛與一群夥伴們剛開始合宿講起。

以人類身份出道前幾晚,大夥第一次面對空蕩蕩的屋子,又那麼剛好的,金珉奎因為家鄉的事情,因此沒能跟兄弟們同時入住。

「我們應該要想辦法裝飾一下宿舍才行,」崔勝澈看著空蕩蕩的宿舍樓說道:「而且珉奎明天就要回來了,應該辦個歡迎派對吧?」

「說得也是,不過歡迎派對要怎麼辦呢?」夫勝寬歪了歪頭:「這裡空蕩蕩的,感覺很無聊。」

「這裡位置夠大,可以養寵物。」喜愛動物的李碩珉指著佔地頗大的一樓客廳:「感覺擺一隻巨鱷都沒問題。」

「不覺得真正的生活空間要多元化嗎?」鬼點子最多的的尹淨漢搖搖手:「能夠兼具大家的需求,才是理想住宿空間。」

「我!我想要有深海感覺的房間!」崔韓率興奮地舉手:「溫度要很低,有巨型海藻,要珊瑚還有奇怪的魚類……」

「不行不行!」夫勝寬不樂意了,畢竟他最討厭冷颼颼的地方於是出聲抗議:「我喜歡熱帶風景!最好有很漂亮的椰子樹!」

「養動物可以嗎?」李碩民雙眼放光地看著崔勝澈:「我有很多寵物,可是都在異世界,想把他們養在這裡……」

「我沒別的要求,住得舒服就好。」李知勳聳聳肩,並沒有想深入弟弟們七嘴八舌的討論。

「勝澈意下如何呢?」洪知秀笑看著陷入兩難的崔勝澈,不疾不徐地說:「能給我個空間當作祈禱室嗎?」

同時間權順榮和全圓佑陷入無止境的吵鬧,一個說必須要放吃人植物保護宿舍,另一個則回敬放日本石像鬼比較有用。

「啊啊啊你們真的很吵!」萬萬沒料到合宿第一天就如此不平靜的崔勝澈吼著讓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這樣吧,大家來比賽佈置給珉奎的歡迎會,贏的人就可以決定宿舍的裝潢!」

那時後的崔勝澈還是菜鳥隊長,那時候所有人都不太清楚人類的真正生活方式,於是那變成金珉奎漫長一生中最恐怖的夢靨。


隔天傍晚,金珉奎終於風塵僕僕從吸血鬼領地到了宿舍門口,目送幾乎可以說是倉皇逃跑的經紀人後,他滿懷期待地按了門鈴。

無人回應。

「奇怪,大家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在宿舍啊……」金珉奎望著手機裡至今無人已讀的聊天室,有些疑惑:「打個電話好了……」

忽然門裡面傳來恐怖的巨響,像是有什麼龐然大物倒在地上,接著是許多不明的聲音交錯傳來。

如果他沒聽錯,似乎聽見獅子一類的猛獸在吼叫?

「發生什麼事情啊……」他不過晚成員們一天進宿舍,裡面不至於世界末日……這麼想的金珉奎嘗試扭開門把,沒想到順利打開。

依照他對人類住宿的認知,一開門先是玄關,然後是大家擺放鞋子的地方才對,於是吸血鬼男孩歡快地大喊著我回來了,卻在下一秒踩空。

不,與其說踩空,不如說他踩到一坨軟綿綿的東西,而且還會移動。

「呃……」他緩緩低下頭,對上一雙黃澄澄又充滿鄙夷的眼睛。


「是誰放大蜥蜴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金珉奎還沒咆哮完,就看見更駭人的一幕。明明應該正常的人類空間擠滿各種詭異的綠色、會動的食人植物,叼著已經殘破不堪的「歡迎珉奎回來」布條一邊吐著毒氣。

明顯被吵醒而心情不太愉快的巨蜥朝金珉奎低吼著,並不想傷害動物的大男孩悄悄沿著牆壁想避開卻在下一秒開始往下沉。

往下沉?

「珉奎,你喜歡這裡嗎?」他感覺有人抓住自己的手,接著整個人被提上去,雙腿都是泥濘。

「這不是喜歡的問題,是宿舍為什麼有爛泥潭……」金珉奎望著拉自己出來的文俊輝,有些無奈的扶額。

「誒誒?珉奎你不知道嗎?」文俊輝張大嘴、一臉暴殄天物的指著金珉奎鼻子開始碎念:「這泥潭可是有本少爺品質保證的保養聖品耶!舉凡護膚解除疲勞治百病,只要進去泡一下就一切解決了!」

「啊?」金珉奎愣了愣,還來不及回應就被文俊輝推回泥沼中:「快點!再進去泡一下跟我講心得如何!不然在宿舍搞SPA的心願就要破滅了!」

「不是啊哥你不要拿我當實驗品噗嗚嗚嗚嗚……」



#試閱第二段


「唉,好像哪個方案都不得珉奎喜歡啊,格鬥場我可是想了很久呢。」尹淨漢嘆了口氣,順手把沾血的傀儡丟出窗外,還是洪知秀眼明手快攔下才沒讓東西砸到門外的車子。

「都是韓率啦!說什麼低溫環境有助血液循環,你不知道吸血鬼本來就是冷血動物嗎……」夫勝寬翻了個白眼,立即被旁邊的崔勝澈敲了敲腦袋:「別忘了是你帶來的寵物差點掀了宿舍!」

「碩珉哥更誇張好嗎?蛇誒!差點吞了我的小白!」夫勝寬指著一旁還抱著巨蟒的李碩珉,對方則朝他辦了個鬼臉。

「植物園的概念不好嗎……」權順榮嘀咕著說,被李知勳狠狠掐了手臂。

「珉奎不喜歡泥潭SPA的概念真令人傷心……」即使被勒令要收起泥潭,文俊輝依舊捧著手上一坨不明物體可惜著,一旁的徐明浩只是作嘔的往旁邊躲了躲。

又開始吵起來了。金珉奎有點頭疼,明明只是想大夥開開心心住一起,卻沒想到挑戰與困難那麼多。如果每天回宿舍都要跟玩命一樣,大概吸血鬼幾年壽命都不夠他驚嚇。


「那個、我肚子餓了。」正當大夥吵嚷不休時,一旁默默抱著小雪的全圓佑吶吶的說:「大家為了歡迎珉奎,已經一整天沒吃飯了吧?」

「啊說得也是……」李燦摸了摸扁平的肚子:「好餓喔,有什麼能吃的嗎?」

雖然金珉奎還在暈厥,但依舊可以感受到一陣交頭接耳後,十二雙閃亮亮的眼睛望著自己。

在學院的時候,大家都是吃學生餐廳的豪華餐點,人類的樸質食物反而沒怎麼接觸。

可惜以現行的材料,似乎做不出像學生餐廳的美食呢。金珉奎揉了揉發疼的額頭,忽然靈光一閃,剛剛坐車過來時經紀人帶自己去了一趟「便利商店」,一間店員永遠不會累的百寶箱,裡面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所以他也隨手抓了好幾包像是能吃的東西。

經紀人說那些東西料理起來快速又美味,一包一包很好收納,放多久都不會壞掉,「是人類世界的瑰寶」。


「我知道了!等等我!」


TBC

究竟成員們各自端出了什麼法寶,讓那一晚的珉奎經歷了什麼惡夢,才會說出「叢林比宿舍還乾淨」的話,二十份拉麵的傳說又是怎麼來的呢?讓我們到實體書裡繼續看下去(竹如式播報)



Cr.SEVENTEEN表情管理站

评论(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