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反正是廢話閒聊就不佔tag了

#Free17版
#只是寫好玩的設定

前幾天停電時突發的腦洞。因為本人也是一個動漫宅,最近剛好被朋友推坑Free男子游泳部所以突發其想來個17版本的Free
(當然實際上不太可能
(聽說有人是旱鴨子

大意(學校為六年制)
雖然車禍受傷而粉碎了游泳夢,然而夫勝寬忘不了小學時參與游泳接力賽的悸動,於是在二年級從濟州島轉到首爾的學校並且誓言要成立游泳部。
然而成立之路無比艱辛,招來的社員個個有個性又難搞,卻意外的在摩擦中成為好夥伴。一年一度的全國大賽即將來到,只訓練不到三個月的雜牌軍即將迎戰來自全國各地甚至是國外的強者⋯⋯

鯨月學園男子游泳部
位於江南區的普通綜合學校。

夫勝寬(經理兼教練)
濟州島人,98年生,二年級,左肩有車禍留下來的永久性傷害而無法游泳,然而對於游泳技巧與訓練方法卻非常了解。對游泳有異於常人的執著,生氣的時候會用碎碎念把大家逼到受不了,雖然是游泳部忙內卻氣勢十足。

李碩珉(蛙式)
首爾人,97年生,三年級,勝寬轉學後的第一個朋友,很聽勝寬的話,有些膽小但在緊急時候能展現穩定性,游泳部的第一個成員,也是支持勝寬的有力人物。

李知勳(蝶式)
釜山人,96年生,四年級,李碩珉的遠房表哥。原本是棒球部的主將,過去曾經和崔勝澈、權順榮、張道允一起參與游泳比賽,被夫勝寬死纏爛打下加入的游泳部。平時冷酷嚴肅,但偶爾會有異於常人興奮的時候。

洪知秀(自由式)
美國人,95年生,五年級,原本是英語閱讀社的副社長也是風靡校園的王子,看似文弱書生其實有相當好的體格。游泳部第三名部員,也是他鼓勵夫勝寬去招攬尹淨漢入部。

尹淨漢(仰式)
首爾人,95年生,五年級,運動全能,曾待遍各大運動社團,被夫勝寬一句「仰式可以躺著喔」而加入了游泳部。雖然以作弄弟弟為樂卻也很照料部員,跟同齡的知秀似乎有微妙的過往。游泳部第四名入部的成員。

蛟陽男子學院游泳部
位於清潭洞的男子貴族學院,游泳部為其強項。

崔勝澈(蝶式)
大邱人,95年生,五年級,游泳部部長,目標成為游泳國手。看似兇悍其實容易感性且非常照顧學弟們,也是為了實現與張道允的約定不斷努力著,與權順榮之間存在著長年糾結的誤會與競爭。

金珉奎(自由式)
首爾人,97年生,三年級,游泳部副部長,擁有壯碩的身材與連霸三屆校草外貌,其實個性意外的少女而且煮得一手好菜,平常負責管理游泳部的飲食調理,一年級時曾在國際暑期游泳訓練營中和徐明浩大打出手結下樑子,也是李碩珉的多年鄰居。

全圓佑(仰式)
首爾人,96年生,四年級,雖然常常心不在焉卻曾是青少年全國賽的仰式冠軍,興趣是跟金珉奎點菜還有玩電動,嘴巴非常毒。

崔韓率(蛙式)
首爾人,98年生,二年級。雖然是美韓混血的外貌卻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曾在暑期游泳訓練營和夫勝寬搭擋接力賽。思維異於常人,是個十足的妹控。

聖衛斯理國際學校游泳部
位於江南區的國際學校

權順榮(蝶式)
南楊州人,96年生,四年級,游泳部部長,訓練時嚴肅平時卻非常活潑好動。和崔勝澈之間存在很深的誤會,誓言要組織一支最好的隊伍和崔勝澈一決高下。

李燦(仰式)
益山人,99年生,一年級,雖然是新人卻以實力成為未來接班人。運動世家出身,年紀雖小好勝心極強,非常崇拜權順榮。

徐明浩(自由式)
中國人,97年生,三年級,游泳部副部長。從中國遠赴韓國學習的體育特招生,體格極好,為了成為職業選手而努力,卻意外與過去的仇人金珉奎強碰。好勝心極強也非常認真,唯獨對文俊輝的言語調戲沒轍。

文俊輝(蛙式)
中國人,96年生,四年級,父母為中國駐韓國的官員於是在韓國生活,意外開啟對游泳的喜好。看似輕浮其實非常認真且照顧部員,很得權順榮信賴,喜歡漂亮的東西。

好了結束,並沒有要寫只是純屬娛樂ouob
然後凜醬大好(閉嘴)

 
评论(13)
热度(54)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