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二十歲結束販售_感謝文

「居然也十個月了啊。」
上個禮拜跟33見面吃了個下午茶,把下冊親手拿給她,我們翻著聊著看著,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像做了一場夢,又好像拼搏了一個畢展。
而此時此刻我正式從《二十歲》畢業了,不只是我,還有一路相伴幫助的夥伴,33、醉與66、咚咚、Sonny、給予大力幫助但是目前癌症化療中的印務師傅、日光、學長。從上冊合作到現在的香港代購便便、大馬代購elmo、前兩位大陸代購還有到下冊的時候給予大力幫助的新加坡啵啵跟大陸的mun。
還有很多我還沒見過但是想一一向你們說謝謝的人。

我的人生過到現在快要23年處在一個尷尬的前段,沒有為什麼拼盡心血過,因為我知道這些拼搏是有代價的。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我十個多月以來被時好時壞的失眠與人生目標壓力所困擾,寫作對我而言是救贖也是痛苦,讓我笑也讓我血流如注。
看透過人心,失望了然後堅強,堅強然後面對踐踏更加不屈不撓。

可是十個月了,怎麼堅持到現在啊?
我想就是那股對文字純然的喜愛吧,都說寫小說的人是瘋子,因為他們在做一場賠率近乎百分之百的夢。
可是賠率這麼高才叫夢,夢過才知道有多甜美,對吧?

從實體書計畫開始到最後一本書送離我手上,我記得那是盛夏的八月,現在也是悶濕的七月,數算這些日子好像被煙火洗禮過的青春。
我遲來的叛逆期,男孩們的平行世界,克拉街的永恆時光。

停筆至此,而回憶在時間的軌跡上永不抹滅,這就是文字可貴而無法測透的力量。
謝謝你們一起走過,或許來年夏天就會找到屬於你的克拉街吧。

我的筆跡以後會去哪裡也不知道,或許有一天我走回正常生活,把文字封存在雲端世界,等到哪個夏天伊始,蟬鳴奏響的時候,我或者不知道在哪裡的你們會想起故事。

故事裡有男孩們有海邊有四季,有甜味有色彩,有某個少女的靈魂碎片。
暫時落幕一鞠躬,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我是Echo祈子,一個愛說故事的大齡少女。

Ps.沒有拍明信片是因為,我忘記留給自己一份了.....(一如既往的蠢)

20160726(第一次印調)-
20170709

 
评论(3)
热度(38)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