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與文字的自殺式愛戀
#Carat #Seventeen#write #read #love #life

其他見置頂❤️
巨雷哲漢其餘不限😁

要聽神的話 第六節:我為你拔去薔薇所有刺

Without you­ I'd be a soul without a purpose.

Without you­ I'd be an emotion without a heart.

I'm a face without expression, a heart with no beat.

Without you by my side, I'm just a flame without the.

 

沒有你我將是一個沒有目的的靈魂

沒有你我的情感將沒有了根基

我將是一張沒有表情的臉一顆停止跳動的心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只是一束沒有熱量的火焰



這不是一個很妙的情況。尹淨漢看著眼前被嚇壞的祭司們,想笑又不能笑。

「我沒有騙人,這下能相信我了嗎?」他無辜地眨眨眼睛。

簡單來說,當祭司們唸誦完禱詞後,會取決於祭壇前的薔薇狀況來判斷神的旨意。尹淨漢只想動個小手腳,然而一不小心施力過猛,薔薇發瘋似的開放,豔紅欲滴,沿著大理石地板又向上攀爬柱子。「這,知秀啊,你說說這是什麼狀況啊……你是負責解讀花的啊。」早已嚇得臉色發白的崔勝澈抓著洪知秀的手臂,卻發現對方正在冒冷汗,雖然帶著笑容。

「知秀哥你怎麼了?」文俊輝匆忙跑來把差點倒下去的男子扶住:「怎麼了,臉色這麼差?」

「尹淨漢沒有騙人,花忽然開這麼茂盛代表神讓他進駐的心意非常強烈,」洪知秀重重喘了口氣,攤開掌心。這可把所有人嚇到了,薔薇藤蔓雖然茂盛卻沒傷到其他人分毫,唯獨鑽進洪知秀的衣袍,從右邊的袖子穿出來,刺得整隻手臂傷痕累累。

「這怎麼回事啊!勝寬,碩珉,帶知秀回去休養!」

所幸神殿開放的時間還沒到,沒有讓百姓看到這混亂的一幕。當洪知秀離開前殿後,薔薇也逐一恢復正常,彷彿剛剛只是一場幻境。

「既然是神的旨意,我讓人帶你熟悉聖殿事務,再不到半小時信徒們就會進來,可不能讓他們看見這些。」崔勝澈嘆了口氣,招手讓文俊輝和李知勳陪同尹淨漢參觀聖殿。

「淨漢,你臉色不是很好?」

「我、應該跟比你們大一點……」事實上尹淨漢有些訝異,腦海中不斷迴盪洪知秀滿手鮮血的畫面

他沒有要傷害洪知秀的意思,而薔薇作為神的代言,心情直接影響了生長狀況。包括對洪知秀的戀慕,化成薔薇把對方狠狠綁住刺傷。

「剛剛被嚇到了吧?」跟上來的自來熟金珉奎搭住文俊輝的肩膀:「知秀哥最得神的疼愛了,你知道嗎,他的印記是在心臟處呢。」

「剛才知秀哥八成是心臟不舒服吧,」李知勳聳聳肩:「神對他灌注很多的寵愛,所以剛剛那麼強烈的神蹟一定也會影響到他。」

「說到這個,淨漢哥的印記是在哪裡啊?」金珉奎笑嘻嘻的望著尹淨漢:「我的印記在手心,淨漢哥呢?」

「在不能看的地方啦!」尹淨漢瞪了黑大個子一眼,要不是謹記自己的人類身份,他可能當場把這個沒大沒小的傢伙踢出殿外:「快快,不是要帶我熟悉環境?」

「淨漢哥你好兇喔……」


洪知秀在房間暈厥了大半天才醒來,當他睜開眼睛,來換藥的夫勝寬剛好推開房門。

「知秀哥好一點了嗎?」

「好多了……」洪知秀看著包紮完善的右手,苦笑了起來:「糟糕,今天沒辦法做園藝的工作了……」

「啊這個你別擔心,淨漢哥接手幫忙了!」

洪知秀愣了愣,連忙拉開窗簾,正好可以看見溫室與整片的花圃。尹淨漢正拿著花灑澆水,旁邊還跟著李碩珉和金珉奎幫忙,或者是幫倒忙。

「淨漢哥觸碰薔薇後沒事呢,代表是神允許吧?」夫勝寬解開洪知秀的繃帶,上了新藥後再用新繃帶一層一層纏起來:「淨漢哥很快就跟大家熟了,連平常很冷漠的知勳哥都很喜歡他呢。」

「是嗎……」

「說起來,淨漢哥跟畫像中的神有點像,金短髮,姣好的面容,男子的身形……」李碩珉浮誇的笑聲傳進房間,還有尹淨漢的吼叫。平常神殿很安靜,但尹淨漢這樣吵嚷卻不會讓人感到不適。

反而有種說不出口的溫暖,暫時平復了心臟的疼痛。

「淨漢哥跟大家處得很好呢。」夫勝寬笑了起來:「果然也是神選中的人吧。」

「他待在這裡有點可惜呢。」洪知秀輕輕說了句,隨著透進來的晚風消逝。


「淨漢哥不來吃飯嗎?今天珉奎要做大餐當歡迎會喔!」權順榮在遠處招手,尹淨漢回了句「馬上來」後繼續蹲下身修剪薔薇枝葉。

「啊啊,要是沒有人黏在我旁邊,一下子就能修剪好了。」誰叫李碩珉和金珉奎總黏在自己旁邊,只能用人類的方法慢慢修剪澆花,弄個大半天就腰痠背疼。

雖然是很新鮮的感覺,但尹淨漢還是有點想念無拘無束,想念宅院軟軟的床鋪,還有可以任自己使喚的神使少女。

「不行不行,現在回去肯定會被芽丟十倍的工作處罰。」尹淨漢捏了捏臉頰,是他害洪知秀受傷,就要把花圃整理好才行。

畢竟洪知秀注視花朵的表情太溫柔了,雖然讓他有點嫉妒就是了。

尹淨漢放下剪子,確認四下無人後,悄悄彈了彈手指,原本雜亂的枝葉瞬間變得乾乾淨淨。

「哼,你們這些討厭的野花,居然害他受傷……」


「淨漢哪。」輕柔的呼喚細細傳來,嚇得尹淨漢差點跳起來。用人的軀體下凡後,各種感知也沒有以前敏銳,他趕緊四處觀望,不久才看到洪知秀披著毯子從花架後探出頭。

「你在那裡啊,真是的,嚇死人。」他本想故作輕鬆,然而當視覺觸及到洪知秀受傷的右手又不自覺感到歉疚。

下凡當人後,連心思都變得脆弱起來了。尹淨漢有些尷尬地望著對方,良久才開口。

「手,有好一點嗎?」

「別小看勝寬的醫術。」洪知秀笑了笑:「謝謝你把溫室修剪這麼乾淨,平常我要做個三天才能全部完成呢。」

「啊……我有園藝的經驗,手腳快……」尹淨漢乾笑了幾聲,總不能說用神力作弊吧。洪知秀也沒繼續問下去,而是慢慢走到尹淨漢身邊,用完好的手撫著薔薇花瓣:「薔薇真的很美,可惜刺太傷人了。」

「幸好你修剪了一天沒有受傷。」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

尹淨漢望著洪知秀的側臉,彷彿回到初見時的天真無邪,還有數不清的年歲裡他遠望洪知秀的笑容,在他的夢裡撒上粉嫩溫暖色彩。

最後是擁抱女孩的洪知秀,眼底並沒有笑容,只是充滿無奈。

還有他聽不見的洪知秀的祈禱。

他是獲得這宇宙中所有愛的神,卻笨拙得無法接近自己深愛的人。


然而洪知秀手腕上的水藍色環又燃起尹淨漢一點信心。

他可是神,他多得是方法可以讓眼前的人死心塌地的愛自己。

「知秀啊,你真的把花照顧得很好。」

「不敢當……」洪知秀想回話卻愣住了。


明明天色已經暗了,整座溫室卻浮起溫柔的光暈,照耀在眼前的男子身上,周圍的薔薇也開始悄然生長。不是瘋了似地往自己身上刺,而是繾綣得纏上自己的腳踝,像無數個擁抱。

他無法正眼看尹淨漢,太過耀眼,美得不像人卻又莫名的熟悉。

「知秀啊,我很喜歡你,你記住薔薇只有對你是溫柔的。」

洪知秀的雙眼被輕輕遮住,他還來不及出聲就被一陣柔軟摩挲過唇角。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誰也這麼吻過自己。


TBC



Cr.SVT_MoveofGod


评论(1)
热度(105)

© Echo祈子 | Powered by LOFTER